(路透紐約8日電)美國饒舌歌手寶娃臺北市松山區媽媽贈品(Bow Wow)宣布將從音樂界退休,他表示已賺了超過2000萬美元,且不想看到自己30歲還在饒舌。



嬰幼兒補助 寶娃現年29歲,13歲時以小寶娃(Lil' Bow Wow)的身分聲名大噪。他這兩天在推特上發布一連串的訊息,表示即將發行的最後一張專輯為「NYLTH」,但臺東縣成功鎮幼兒美語老師>彰化縣芬園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並沒有表明發行日期。

這位音樂人在推特上說:「我總是說我將在30歲前退出歌壇。我就是不想看到自己30歲還在饒舌。」

這位出生於俄亥俄州的饒舌歌手本姓為莫斯臺中市東區手冊換贈品(ShadMoss)。他又說:「我靠饒舌賺了超過2000萬美元,為何還台南美語補習班推薦要貪心?我很滿意我所有成就,我還去過白宮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臺南市六甲區幼兒美語教學


arrow
arrow

    giuyqmg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